《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技术咨询服务遴选公告

2019-12-16 09:42

一、咨询服务内容

《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服务时间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

二、咨询服务需求

在梳理国内外土地资源资产核算理论研究经验的基础上,立足于广东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试点工作,总结、完善国有土地资源资产实物量核算的技术思路,研究不同尺度下国有土地资源经济价值核算的技术方法和规则;针对具有重要生态功能的自然生态空间,研究探讨生态价值核算技术思路、技术方法与实现路径;探索既适应广东实际情况和管理需求、又可为全国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核算工作提供借鉴的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技术方法体系,形成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技术指引及其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报告。

三、条件要求

1. 承接主体要求

以“内部个人委托+团体完成”承接课题的,课题团队牵头人必须是本会会员,组建的研究团队至少3人以上,且接受本会的项目管理规定。

2. 主体资质条件

① 研究团队须具有广东省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相关试点工作经验,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地理学或规划、生态环境相关专业人才储备。

② 熟悉广东省自然资源状况,在剖析广东省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矛盾等实际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上具有专业优势,曾为承担过土地政策研究、战略研究和资源评估、规划等相关研究工作的会员或团队优先。

四、有关事项

1. 咨询费用共人民币拾万伍仟元整。

2. 本公告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算),提供服务的团体须在公示期内书面响应并提交课题研究实施方案,否则不列为遴选对象。

3. 联系人:梁毛仲,020-87697355,传真:87697355。

 

 

                       广东省土地学会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