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本学会会员单位采购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相关研究服务的公告

2020-10-21 09:26

 

广东省土地学会(以下简称“采购人”)对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相关研究服务事项供应商的选择进行省内综合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进行响应。

一、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相关研究服务事项。

二、采购预算和方式

(一)采购预算:本项目最高限价壹拾捌万柒仟伍佰元整。

(二)采购实施方式:综合比选。

三、采购内容

以增强土地资源有效供给能力为目标,探索研究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路径,着力实现土地储备由侧重供地管理向综合型资产管理转型,由侧重实现土地资产经济价值向统筹实现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生态价值并重转型。探索编制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摸清全民所有储备土地资产情况;研究编制土地储备五年中期规划和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模板,规范全省土地储备五年中期规划和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的编制工作;探索多元化资金渠道,在不增加地方政府债务的前提下,研究拓宽土地储备资金来源渠道。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提供最新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以综合比选当日资格审查人员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如“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找到您搜索的企业”或“没有找到您搜索数据”,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三)本项目只接受领取了综合比选文件的本学会会员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

(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资格声明函)。

(五)不得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供应商(提供资格声明函)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组响应或者未划分包组的同一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如同时参加,则评审时均作无效响应处理。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七)响应供应商应符合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且为本学会的会员单位。

2.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修编及相关经验的(含使用预留规模、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规模置换、村庄规划、村土地利用规划)。

3.具有国土空间规划相关专题研究、全域土地整合整治方案及相关项目经验的。

4.在双方签订合同的第二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上述采购需求的工作,并向委托方提供新形势下土地储备转型发展相关研究报告、广东省促进新形势下土地储备转型的若干意见(代拟稿)。

5.在规定时限内报名登记及领取比选文件

(八)以上要求由报名供应商提供承诺函,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公章。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与文件获取

报名供应商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0年1021日至1027日),填写《响应报名与比选文件获取申请表》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dtdkx@163.com,完成报名登记后到广东省土地学会(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500号19楼C)领取综合比选文件。

六、提交综合比选文件截日期和地点

报名供应商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自然日,2020年1030日前提交正式综合比选文件至广东省土地学会(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500号19楼C)。

七、其他

本次项目的所有相关公告将在广东省土地学会网站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查询:

采购联系人:梁毛仲

联系方式:020-87697355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500号19楼C

 

 

附表:

 

响应报名与比选文件获取申请表

供应商名称

 

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

 

办公地址

 

响应项目名称

 

联系人及电话

 

接受文件电子邮箱

 

 

本单位承诺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现申请报名登记及获取综合比选文件。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

申请单位盖章:

日      期:

备注:本表签字盖章后,连同申请单位的法人登记证书加盖公章,一并扫描发送到指定邮箱,以“项目名称+报名登记申请表”命名邮件。

 

附件:响应报名比选文件获取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