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广东思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购买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相关研究服务的公告

2020-11-05 09:17

一、采购项目名称

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相关研究服务事项

二、采购内容

以增强土地资源有效供给能力为目标,探索研究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路径,着力实现土地储备由侧重供地管理向综合型资产管理转型、由侧重实现土地资产经济价值向统筹实现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生态价值并重转型。探索编制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摸清全民所有储备土地资产情况;研究编制土地储备五年中期规划和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模板,规范全省土地储备五年中期规划和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的编制工作;探索多元化资金渠道,在不增加地方政府债务的前提下,研究拓宽土地储备资金来源渠道。

三、成交供应商

经综合比选和定向委托方式,拟选择广东思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采购单位。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原因

     我会于2020年10月21日在网站(http://www.gdtdxh.org.cn),发布《关于向本学会会员单位采购土地储备制度改革与转型发展相关研究服务的公告》,在规定截止时间,仅收到广东思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提交的响应文件,因此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目录外限额下货物、工程和服务采购指引(试行)》规定:“采用“综合比选”或者“价格比选”方式采购,在报名期截止后,仅有唯一一家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的,可以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确定供应商”,我会采用定向委托方式。

五、有关事项

(一)采购费用为:壹拾捌万柒仟伍佰元整。

(二)采购费用从项目经费预算中列支。

(三)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采购单位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会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采购联系人:梁毛仲

联系方式:020-87697355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500号19楼C

      邮政编码:510062